橘子在睡觉

要接受离开的事实

永失吾爱

把之前的全删掉了…=.=一个一个看着好乱啊啊啊啊


★★★★★

2018年12月7日凌晨4点

凌晨两点,我守在抢救室门前,看着医生和护士进进出出的身影,当他们递出病危通知书的时候我签字的手都是抖的。

抢救了一个多小时,终于那条轻微波动的线变得笔直,明晃晃闪烁着的手术中的字样的灯灭了,然后医生对我说我们已经尽力了。

警察对我进行了例行问话。

"你不要紧张,我们就问你几个问题。"

"好。"

"你的名字?"

"李泽言。"

"死者的名字是白起,死亡时间是凌晨三点三十七分,致命伤是胸口直径五厘米长十二厘米的匕首,匕首直接切开了白先生的心脏,失血过多死亡。请问死者和你的关系是?"

“我的爱人。"

"为什么那么晚出门?"

"我的爱人也是个警察,他加班到凌晨两点,我去接他。"

"那么你认识嫌犯吗?和你有什么关系?"

"他叫王德才,我认识他。是之前的竞争对手,后来被曝出侵犯儿童从而使公司股票持续下跌,我受够了他的公司。"

"那么他知道白先生是你的爱人吗?"

"不知道,但他知道我曾经是白起的线人,我之前见过有关王德才的审讯。"

"好的,李先生。今天就到这里吧,您先回去,等有什么事我们再打电话通知您,请您节哀。"

我坐在长椅上,喝着警察递过来的热水,不得不说他们的服务真的很周到。

但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我的爱人死了。


2019年12月13日早7点

我参加了他的葬礼。

那天下着小雪,雪花掉落在来来往往穿着黑色服饰的人们身上。

我在前排就坐,我能听到身后的人小声的交谈,他们说真是可惜了这么好的一个人之类的话。我突然也想说些什么,于是转向左右想要找一个人交谈,但很遗憾,整整一排只有我一个人。

我记得他曾经说过和家属的关系都不怎么样,但没想到真的没有任何一个人来。

我看了一眼手表,发现举行葬礼的时间到了。

我听到有人在念悼词,还有人在小声的抽泣,还有呼啸而过的风声,还有雪花飘落到地上的声音。

我的精神有些恍惚,大脑里一片空白,连动作都变得有些迟缓。

直到我捧起他骨灰盒的那一刻,我才回过神来。

他死了。

你敢不敢相信,他就死在了我面前。

到场的所有人都劝我说不要太过悲痛,说我的爱人也不希望看到我这样。

但只有我明白,是我杀死了他。 

 

2018年12月15日凌晨4点

我的脑海里一直都是他死去时的画面。

王德才不是一个人,他还有五个帮手,都带着黑色头套,手里拿着刀。

我的爱人叫我先走,我能清楚的看清他有些颤抖的身体---就算是警校毕业的他,也没办法同时对付六个疯子。

我没有离开,我打算和我的爱人在一起面对这些。

不知为何,我的evol竟丝毫不起作用,他们没有一个人被我的能力控制住。

我的爱人其实可以逃走,他的evlo可以让他飞到很远的地方去,但是现在有我这个累赘,他无法离开,更无法分神。

我从小受到的教育注定了我无法与这些亡命之徒打成平手,就在我要被他们手中的刀刺入胸膛的时候,一边与其他人缠斗的白起飞身上前挡住了刺向我的利刃,但他的手臂也被划了一道很长的口子。

他把我护在身后,有些微喘,胸膛的起伏频率很快,我想他也成不了多久了。

就这么一个分神,一直在暗处的那个蒙面人向我冲了过来,而手中拿着的是一把长近10厘米的匕首。

我躲不开。

下意识闭上了眼睛,想想之后的疼痛并没有出现。

滴答。

我听到有什么东西滴落在地上的声音。

我睁开眼睛,便看到了我的爱人背对着我的身影。然后他缓缓向前倒去。

他的左胸膛插着一只匕首,在心脏的位置。

鲜血争先恐后的从他的胸膛里涌了出来,我想要按住他的胸膛帮他止血,可是止不住,血一直往外流。

他躺在我怀里,似乎还想说什么,抬起了手触碰到了我的脸颊。

却终是从我的脸上滑落。

我抱着他逐渐冰冷的身体,任凭他的鲜血沾染我的全身。我牵着他还有余温的手,吻上他有些干裂的唇,就好像拥抱着他的灵魂。

我告诉他我爱他。

我不知道王德才那几个人怎么回事,当我回过神来的时候他们已经被打倒在地昏迷不醒,而旁边的警车告诉我,我得救了。


2018年12月20日早10点

我发现我错了。

我受不了没有你的世界。

它失去了它原本的颜色,就连歌声都变得沙哑令人作呕,它让我感到不安和愧疚。

我要找到你,我一定要找到你。

我一定要救你,我不能失去你。


★★★★★

2019年12月5日晚十点

整个2019年夏季,我都在与王氏产业争夺恋与市某一块空地的开发权。那块地非常有发展前景,市中心加上交通的便利使我打算在那里建造一个新的商业帝国。

王总本名王德才,我们表面上关系友好见面也是微笑点头,但背地里针锋相对笑里藏刀,一直都想把对方搞垮。王氏也是个大产业,祖祖辈辈积蓄的资产十分雄厚,所以在这场激烈的碰撞中我并没有占到一丝一毫的便宜,甚至一度被压制。

当然,最后我还是凭借微小的优势反败为胜,甚至凭借这一点优势将王氏连根拔起。当然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正巧那时爆出了王氏总裁侵犯幼童的事件,这可是件大事,所有的眼睛都去盯住了王氏,一时间网上对王总连带着王氏公司的唾骂声不断,尽管王氏的董事会立即做出了公关表示已经将王总职位撤销,但是依然没有平息众怒。王氏的股票持续下跌,出现入不敷出的局面,而我则趁机一举打败并收购了王氏。

不是我幸运,而是我爱人的功劳。

他是一名警察,是一位特警。

当时有人匿名举报说王总侵犯幼女,而不久之后就有孩子的父母找上门来请求将法律给他们一个交代。

而案件的总负责人就是我的爱人。

王德才这个人狡猾的很,一直都没有露出什么马脚。我的爱人经过一个多月的摸点排查,才找出了蛛丝马迹。按照这些线索顺藤摸瓜,终于在2018年的8月15日傍晚,在鼎茂宾馆抓获了正在迷奸孩子的他。

身为警察的线人,我也有幸参与了王德才的审问。王德才瞬间就想到是我干的,咬牙切实地对着我们一屋子的人说我不会放过你们。

警察们顺着这一条线索,又找出了更多的王德才萎缩儿童的证据。随着一件一件事件被揭露,王德才终于对自己犯下的罪行供认不讳。

但他一口咬定是我在陷害他。

怎就可能是我呢,我可是被评为"2017年度恋与市十大优秀市民"的人啊。

王德才进了监狱被判了无期,我的爱人凭借着一件案子升到了队长的职位,而我也吞并了王氏,进一步扩大了我的商业帝国。

真是两全其美的好事啊。

直到今天,王德才又越狱了。

我知道要马上就要发生什么了。


2018年12月6日傍晚八点

我的爱人像之前一样留了短信说要半夜两点多才能回家。

我也像之前那样回复我去接他。

一切都像之前那样有条有序的进行着。

12月7日的凌晨三点不会再发生任何事情了,绝对不会。

呼,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这次一定不会让他死了,这次我的evol绝对不会出任何错误。

他那么好,一想到以后都见不到他了,我会难过死的。


2018年12月7日凌晨1点30

白起给我打了电话,接到电话的时候我还有些诧异。

但那边传来的是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我不禁有些紧张。

然后我听到电话那边的声音,对我宣告了白起的死讯。

我到了警察局,白起的死亡时间是凌晨一点。

死因是被匕首刺穿胸膛。

凶手逃之夭夭,但是警方查看了周围的监控,让我看看认不认识那几个人。

在看到那几个身影的第一刻我就认出来了。

是王德才和他的同伙。

我看到白起被六个人团团围住,但是他并没有被压制。他可以逃跑的,我断定。

可是为什么上一次他会颤抖呢?是因为担心……我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我就太罪过了。

他没有落下风,也没有我拖后腿,但是为什么,他没有飞走?

我继续往下看。我看到王德才得意洋洋的对他说了什么,但是我听不到他说了什么,也看不清白起的表情。

在王德才说完之后,白起就像放弃抵抗了一般,放开了其中一个同伙的衣领,把他推回到王德才身边。

然后我看到王德才亲手,将匕首一点一点刺入了我的爱人的胸膛。

他仰面倒下。

但是嘴角带着微笑。

警察再一次对我进行了例行询问。

"你不要紧张,我们就问你几个问题。"

"好。"

"你的名字?"

"李泽言。"

"死者的名字是白起,死亡时间是凌晨一点,致命伤是胸口直径五厘米长十二厘米的匕首,匕首直接切开了白先生的心脏,失血过多死亡。请问死者和你的关系是?"

"我的爱人。"

"他为什么那么晚还在外面?"

"我的爱人也是个警察,他加班到凌晨两点。"

"那么你认识嫌犯吗?和你有什么关系?"

"他叫王德才,我认识他。是之前的竞争对手,后来被曝出侵犯儿童从而使公司股票持续下跌,我受够了他的公司。"

"那么他知道白先生是你的爱人吗?"

"不知道,但他知道我曾经是白起的线人,我之前见过有关王德才的审讯。"

"好的,李先生。今天就到这里吧,您先回去,等有什么事我们再打电话通知您,请您节哀。"

我坐在长椅上,喝着警察递过来的热水,他们的服务依然很周到。

但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我的爱人又一次死了。


2018年12月7日凌晨两点

为什么?

明明一切都是按照上一次发生的事来的,为什么事情会发生变化?

不应该是我救下他然后忘记这一切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吗?

为什么王德才先下手了?

不对,一定有哪里不对。

我要再重新来一遍。


2018年12月7日凌晨三点

不,我要先冷静。

王德才为什么会先下手,我明明还没有到场。

还是说有什么人做了计划之外的事情从而打乱了原本的时间线?

不应该啊,难道还有其他人回到这里?

不对,不会的。王德才和那几个帮凶都没有evol,其他人也没有什么理由去害我的爱人,一定是哪里不对。

我明白了,是时间。

要是回到和王德才争地之前,而我选择将那块土地让给他,这样的话就不会发生后面一系列的事情了。这才是本质问题,我明白了,我需要回到六月份,回到所有事情开始的地方。

你再等等我,我一定会救你。


★★★★★

2018年6月21日早八点

这个时间不会出错了吧。

只要我不去争抢那块地,就不会发生后面的一切了。

我的爱人也会永远的陪着我。


2018年6月29日

这一次我没有去和王氏争夺这块地,王德才也顺利的将这块地开发了一个旅游项目,估计明年九月份完工。

看得出来王德才非常高兴,在庆功宴的酒席上邀请了很多人,当然,还有这个最后没有和他争夺这块地的我。

王德才喝多了,本来就不算好看的脸现在红的像个猴屁股。看见他端着酒杯向我走来的时候,我有些厌恶。

毕竟他是害死我爱人的元凶之一。

但是我现在不能说什么,我只能装成不在意的样子。

王德才和我说感谢最后我没有出手收这块地,不然要是我们相争的话百分之八十会两败俱伤之类的话,最后拉着我的胳膊对着来来往往的人说"以后李总就是我王德才的哥们"。

我只能微笑,然后避开他的手。

其实我很想回他一句,我们要是争的话一定会有一伤,但是那一伤一定不会是我。

王德才这个人的确有经济头脑,连我都佩服上三分。

但是情商和计策完全不行,换句话说,就是对敌人不够狠。

毕竟,商场上只要利益对立,那就都是敌人,能和敌人称兄道弟的人注定成不了大事。就算上次没有什么强奸儿童的案子,我也能让他身败名裂。

我举起酒杯,回敬了一下王德才,表示了我的友好。


2018年7月13日晚六点

我的爱人给我打了电话,说最近都要加班,最近有一个大案子要处理。

这已经是他这个星期加的第四个班了,每天都是半夜一二点才到家。

我之前问过趁着唯一一次没有加班的晚饭问我的爱人,是什么案子要这么辛苦。他嘿嘿回答我说"我不告诉你,这是机密"。

好吧,可能又是什么毒贩或者杀人狂魔吧。

给我的爱人发了条短信,告诉他吃的都在保温盒里,回来的时候记得自己拿着吃。

然后他过了将近一个小时才给我回复说好。

可能他真的很忙吧,我笑了笑。

人民公仆还真是伟大啊,独留自己独守空房。


2018年7月29日下午五点十分

今天是我爱人的生日,我打算给他一个惊喜。

他上一次的生日出去做任务了,30号半夜才堪堪赶回来。

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意外,这次他没有出任务,只是正常的上下班。

所以我想给他一个生日惊喜。

早上六点半点,我们像之前一样一起晨练。我的爱人似乎也忘记了今天是他的生日,早上和往常一样咬了块面包拿了盒奶就出门了,临走前还不忘了和我说要照顾好小白。

哦,小白是五天前白起捡到的一只小猫,他说那只小猫的神态和我特别像。

切,那里想了,那么丑一只猫。所以在我的强烈要求下,这只猫最后没有叫"小言",而是叫"小白"。你看那懒散的样子,和我的爱人多像啊,还说像我,真是没有眼光。

我打算亲手给白起做一个生日蛋糕,其实我觉得我的厨艺挺好的,当然这也是事实。

我给自己放了个假。

我先去采购了做蛋糕所需要的食材,然后买了一束玫瑰花,九十九朵的红玫瑰,告诉他我爱他。然后路过珠宝店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似乎还可以买一个戒指之类的东西,就进去看了看。

下午五点,准备工作都做完了,最后我把戒指放到了蛋糕的最顶层,一眼就能看到的那种。

我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我的爱人的表情,他会不会感到惊喜,会不会很感动,会不会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呢。

我美滋滋的想着。

"啪",我听到了开门的声音,我的爱人回来了。

现在,我要去见他了。


2018年8月10日

我真的爱你。


2018年8月15日晚七点

为什么!

明明这次没有人举报王德才为什么他还是被抓了?

还是鼎茂宾馆,抓他的人还是白起。

王氏公司的股票还是下跌了,华锐董事会决定收购王氏了。

不对,全都不对。

不应该是这样的,难道我什么都改变不了吗?

再等等,再等等……

事情应该会有转机的。

12月7日,只要十二月七日凌晨两点左右我和他在一起,他绝对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我向天保证。


2018年12月7日凌晨两点

我的爱人还是死了。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就算我回到过去还是改变不了一切,不对,一定有别的办法。


★★★★★

2018年7月23日早九点

随便挑了王德才没死的一个日子回来。


2018年7月24日晚十一点

我和我的爱人一同度过了一天。

我是华锐的总裁,几乎是全年加班的状态,而我的爱人做的也是一个时不时就突然出现一个任务把他叫走的工作,所以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很短暂。

正赶上我的爱人今天休班,而公司里刚巧也没有什么任务要我去做,我就给自己放了个假。

我们两个大男的也没什么可去的地方,游乐园水族馆电影院这些似乎也不太适合我们,思来想起也不知道该去哪里。

我的爱人神神秘秘的说要带我去去一个地方,然后他就带我去了网吧。

我怀疑他是想拐卖我,这样好继承我的亿万财产。

进门就能闻到一股刺鼻的烟味,还能听到有人在骂队友是个坑。

我的爱人似乎和网吧老板很熟,老板和他打了个啊招呼连钱都没收直接就给白起上机的帐号密码,顺便也给我带了一个。

做到座位上,我的爱人问我会玩游戏吗,我诚实的回答不会。

然后他说我教你。

玩了两把英雄联盟,不得不说他真的很秀。

玩的几把里每把都有人问他是不是在带妹。

没错,那个妹就是我。

我操纵着英雄跟在他身后,不认识的队友一看下路,打出了几个问号说"???靠,你一个辅助为啥要躲在射手后面?"

我刚打算说我不会玩,然后就看到我的爱人打出了几个字,"我保护他。"

是的,我保护你。


2018年7月25日晚九点

我被警方通缉了。

原因是我杀死了王德才。

我亲手把刀子插入了他的胸膛,就像他曾经对我的爱人做的那样。

王德才震惊的表情依旧在我眼前闪现,他扭曲的脸似乎在诅咒我说你不得好死。

是啊,我不得好死。


2018年7月25日晚十一点

我躲在了之前登记在我的爱人名下的房产里。

我相信他会找到我的。

不出意料的,我的爱人找到了我,他沉默的看着坐在黑暗房间的我,然后问了我一句为什么。

我看着站在门口,被楼道里的光照的发亮的他,然后我笑了笑回答了一句,为了你你信吗。

他没有回答我,然后转身离开。

我隐约听到他拿着对讲机说我这里没有人,我们去别的地方找找吧。

你看,他是还爱我的,他还是不舍得抓我的。


2018年10月21日 雨

我没有忍住自己偷偷去看了他一眼。

他在帮助一个走失的小孩子找爸爸妈妈。

他温柔的牵起小女孩的手,然后把她抱起来让小女孩的视线与他持平,轻声说我陪你去找爸爸妈妈吧。

真好看。

天上还有彩虹,我抬头看向那片天空,很蓝很暖。

世界上没有了我也依然会很美好吧。

我的爱人也是如此吧,他会遇到另外的人,他会有着健康平安的一生。

足够了。

我低头看了看我的手,轻轻握了一下。

我也好想牵着你的手然后拥抱你啊。

但是我不能。


2018年12月7日早八点

刚刚睡醒的我打开了电视,我依旧躲在那个房子里,但是白起再也没有来过。

打算看看电视消磨一下无聊的时光,突然发现电视上正在播放一条新闻。

我的爱人死了。


在12月7号凌晨两点。

任务完成刚刚准备回家的他,被一辆失控的汽车撞到,拖拽了十多米才堪堪停下。

我明白了,就算我杀了王德才也改变不了什么。

12月7日的凌成两点他一定会死,那我做的这些还有什么用呢。


★★★★★

2018年12月7日凌成两点

这一次我什么事都没有干,一切都像是情最开始那样有条不紊的发生着。

从我要和王德才争夺那块地开始,到王德才被曝出性侵入狱再到他逃出监狱,一切都和曾经一样。

直到12月7日,他们果然来了。王德才带着五个蒙面大汉拦住了我和我的爱人回家的去路。

我已经做好准备了,一命换一命的准备。但是我还是失算了,他们带了枪。在听到枪响的那一个我的大脑一片空白,连evol都忘记放了。

我感觉到有一股力量把我猛地的向后推开,然后我就看到了我的爱人倒在血泊里的身影。

遍地都是鲜血。

我颤抖着跪下,按住他的胸口,试图阻止那血液的那血液的大量涌出,但是我无能为力。我的爱人伸出手似乎要对我说什么,但最终还是缓缓放下,闭上了眼睛。

他在我的怀里逐渐变得冰凉。


2018年12月7日凌晨两点

我已经什么都没有改变,一切都想之前发生的一样。

从我要和王德才争夺那块地开始,到王德才被曝出性侵入狱再到他逃出监狱,一切都和曾经一样。

直到12月7日,他们果然来了。王德才带着五个蒙面大汉拦住了我和我的爱人回家的去路。

我先用出了我的evol停止了时间,然后和我的爱人一起把他们打包送进了警察局,并说明了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

警察很感激我们抓住了在逃犯的同时也严厉的批评了我们下次如果在遇到这种事要记得先报警,还留我们在警察局喝了杯茶。和曾经一样,他们的茶依旧很难喝。

警局里我们的家很近,离开了警局我和白起一起往家的方向走,我走的快了几步。

突然感受到身后有一阵风声,然后听到了玻璃碎裂的声音。我猛地回头一看,我的爱人被压在一块已经碎裂的玻璃窗下,没有了呼吸。

你敢不敢相信,他就死在我面前。


2018年12月7日凌晨两点

我先杀死了王德才。

我还是觉得这是一个一劳永逸的方法。

但是我的爱人还是死了,他在家烧水时,不知为何一向安全的插座突然漏电。

他要晃了几下倒在了自家地板上。

果然,王德才一定要死而我必须在白起身边才行。


2018年12月7日凌晨两点

我雇佣了一个亡命之徒,许诺了他如果帮我杀掉王德才后,他的父母妻儿都将得到一大笔财产,而这财产能够让他们一辈子衣食无忧。

他答应了。

果然第二天就在新闻上看到了王氏几天总裁被酒驾司机开车撞死当场身亡的新闻,我笑了笑,这次绝对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止我和我的爱人在一起了。

但是他还是死了,他乘坐的电梯从12楼突然失控坠落,等我赶到时只看到了他冰冷的尸体。


2018年12月7日凌晨两点

他死了。


2018年12月7日凌成两点

我真的受够了。


     年    月    日

看着他一次又一次在我面前死去,我真的受够了。

是的,我利用了他。匿名电话是我打的,王德才床上的孩子也是我送过去的,孩子的父母也被我收买了,警察里也有我的眼线。我知道他一定会保护我,所以我毫不畏惧的打压王氏,打压王氏的产业。

终于王氏被我吞并了,而我的爱人也没有发现我的所作所为。

我认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

直到2018年12月5日,警方发布通告悬赏一万元现金。

王德才越狱了。

说实话我有些慌,但是我没有丝毫胆怯,因为我我的爱人会保护我。

2018年12月13日,他终于来了。

我可以救他,真的。但不知为何我的evol突然失效了,我亲眼看着那把匕首插进我的爱人的胸膛,喷溅而出的鲜血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地落在王德才的身上。

我的爱人的身体重重的砸在地上,嘭的一声砸在我的心上。

我的大脑一片空白,等我清醒过来的时候,他们一群人已经全部倒在地上不知死活了。

我听到了警笛声,我知道,我得救了。

所以说我才是那个害死白起的人,如果不是因为我利欲熏心的想要扩大自己的规模,自己的事业,他根本不会死。

我不配称呼他为我的爱人,更不配爱他。


★★★★★

    年    月    日

好吧,我承认,我又撒谎了。

我骗了警方说王德才不知道白起是我的爱人,实际上在一次酒会上我曾经当众承认过白起是我的爱人,而那个酒会王德才也在场。

我之所以没有说王德才认识白起,是因为我怕查到我身上。要是查到我身上,一定能查出我陷害王德才的全过程,那么我也免不了牢狱之灾,华锐的股市也一定会直线下跌。我不能让我这些年呕心沥血建立的华锐毁在这里,所以我骗了警方,也骗了那个爱着我的人。

其实还有一个谎言。

白起是知道我整个计划的。虽然我没有告诉他,但是聪明如他,又怎么会看不出来,但是他爱着我啊,又怎么可能看着我进监狱,所以他选择了沉默,他选择了帮助我。

我很感激他,我利用着他,但是这始终是个隐患。

所以,我全都是骗你们的。

12月7日我的evol没有用出来是假的,我其实根本没有使用我的evol。

哪怕我明知道他会死。

在刀正打算刺向我的那一刻我想了很多东西,想起了和白起初次相识的情景,想起了我一手建立起的商业帝国,想起了白起所信仰的东西,我忽然意识到,他不能留。

他一定会为我挡下这致命的一刀,而我使用evol也可以一定救他。

但是如果有一天我们分手了,他会不会把这一切公之于众,会不会毁掉我所有的心血,会不会让我再无翻身之势。

所以在打算用我的evol的那一刻,我犹豫了。然后我亲眼看着那把匕首,刺入了白起的心脏。

知道他死了的时候我才感到后悔。懊悔,震惊,痛苦的心情在我的脑海里荡漾开来,我为什么要犹豫?我为什么不相信他?

全都是我的错,我才是杀死他的人,那个见死不救的人。

我不配爱他。


    年    月    日

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白起每一次轮回都会在12月7日凌晨两点死去了。

他是要让我记住,像我这样利欲熏心,自以为是的人,活该得不到他。


2016年5月14日

如果从一开始就不认识的话,就不会发生后面这些事情了。

我突然明白。

于是回到了我和白起初见的那天,那是一个好天气。

那时候我的钱包被一个小偷顺走了,但是我没有发现,是一旁刚巧路过的白起发现并抓住了偷我钱包的男人,自那以后我们就认识了,然后成为了朋友最后成为了恋人。

但是今天,我并不打算从那里走了。

我静静的站在一旁的信箱边,假装在等人。

然后就看到一个长相甜美的女孩大喊道抓小偷,而白起这时冲了出来,三下两下就制服了小偷并报了警。女孩笑盈盈的对白起表示了感谢后和他交换了手机号码并表示以后要约他一起出来玩。

我靠在信箱上点了一支烟,深深地吸了一口。

眼圈有些发烫。

好了,这样,他就安全了。

这次他没有和华锐的总裁在一起,没有人会利用他了,他能平平安安的过一辈子了。

这样就足够了,不是吗?

但是我的人生里,再也不会有第二个白起了。

也不会再有人知道,那个面对女孩子会脸红的警察曾经是属于我的了。


2018年12月7日凌成两点

我像个小偷一样躲在暗处,默默注视着他,即使再也不能靠近他。

他每天吃了什么,干了什么我全都知道。可能这很变态吧,但是我真的很想他。

我不能出现在他的世界里,我知道的。

不过,他没死,真的是太好了。


评论(3)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